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离队入团抒怀壮志 青春榜样砥砺前行

离队入团抒怀壮志 青春榜样砥砺前行

2018年05月08日 08:17:45 访问量:2667

    繁花似锦初夏近,薪火相传聚人心。54日,宝鸡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十大杰出青春榜样颁奖典礼在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宝鸡高新第一中学部分学生代表全市中小学生在会上庄严举行了离队入团仪式。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离队入团仪式)

伴随着铿锵雄浑的歌曲《少年中国梦》的节拍,一群意气风发的阳光少年迈着矫健的步伐缓缓登上舞台。三名少先队员护卫着少先队队旗,孩子们一起唱响了嘹亮的队歌。大气磅礴的诗朗诵《中华少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珍藏红领巾,珍爱少先队。依依不舍地摘下红领巾的那一刻,很多人默默地擦去眼角的泪水。

(学生朗诵《中华少年》)

入团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宝鸡市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向所有新团员佩戴了团徽。40名新团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青春誓言,慷慨激昂,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壮志豪情。“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高亢振奋的团歌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同时也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齐的队伍,自信的笑脸,昂扬的精神,嘹亮的歌声,庄严的宣誓,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举行离队入团仪式,旨在深化团的自身建设,增强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相信在团组织的感召之下,广大团员青年将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用青春和热血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校团委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