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助力课改征程 专家“把脉”支招

助力课改征程 专家“把脉”支招

2016年04月11日 17:05:40 访问量:1635

助力课改征程  专家“把脉”支招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校长程红兵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410日上午,由宝鸡市教育局主办、宝鸡教育学院承办、我校协办的宝鸡教育大讲堂——“著名教育家谈教育”专题讲座在市教育中心举行,我们特邀教育学博士、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深圳明德实验学校校长程红兵做了题为《创建有文化含量的智慧课堂》专题讲座,参会人员达1200余人

(程红兵校长在我校校长吴文博的带领下参观校园)

基于相似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情怀,讲座结束后,程校长在百忙之中受我校校长吴文博邀请莅临我校做客。漫步在风景如画、春花烂漫的校园中,程校长不由自主地感叹到:高新一中教学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比我们明德实验学校还要好。

(程红兵校长与我校部分教师在办公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随后,程校长与我校领导、年级组组长、学科组组长等20余人在我校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首先,程校长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内心独白“教师是成人世界派往儿童世界的文化使者”亲手写在我校的签名册中,随后,我校吴校长向程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学校建设、校园环境、办学理念、管理制度和办学特色等。各位老师就自身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程校长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程校长在签名册上签名)                  (程校长为各位老师解惑答疑)

基于相同的办学模式、教育情怀、在课改方面高度的认同感,在教研方面及其相似的做法使我们产生了共鸣,程校长邀请吴校长和高新一中的教师到明德实验学校互访,共同提高,在新课改中取得新突破、新跨越。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宝鸡高新第一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宝鸡高新第一中学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陕ICP备17017606号-1
联系地址:宝鸡市和谐路南端西一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